下午到附近的運動中心游泳。幾乎一年沒來了,今天浴室竟然有一堆人在排隊,大部分是中老年人。也許因為已經退休,才有可能這個時間來游泳吧?看著他們有肥有瘦,但滿是皺紋斑點的身體,不禁心裡苦笑。

換了泳衣之後進到水池裡,水溫還不錯,這裡反而人少。我用蛙式慢慢的游,當全身都浸在水裡的時候,感覺輕飄飄的,很是舒暢。

游了幾圈之後,我到另一個水池用水柱按摩背部。這裡是另一群中年男女,他們面無表情的坐在泡沫池裡,真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?

我任由水柱打在身上,想起有一年很喜歡游泳,那時候體格練得必較好。這一年來沒有什麼興致游泳,最多是到運動場走路……。也許該聽醫生的建議,多多運動才行。

沖完水,我又到泳池游了二十分鐘才去洗澡。等到要吹頭髮的時候,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坐在鏡子前緩慢的穿著衣服,因為我想用他前面的吹風機,所以覺得他的動作實在太慢了,心中有一點不耐煩。後來旁邊另一個人先用好了,我就用另外那支吹風機,心中還抱怨著那個老人……。

老人又過了五分鐘才穿好衣服,等到他站起來,我才發現他的腳一跛一跛的……剛剛真的誤會他了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